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到13万买涡轮增压 四款自主中级车推荐

不到13万买涡轮增压 四款自主中级车推荐

2014-12-23 06:5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 传祺GA6 1.8T

传祺GA6的外观延续许多概念车的基因,采用传祺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比较复杂,前脸已经开始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理念。车尾设计的很有特点,尾箱微微有些上翘,能营造出一种小鸭尾的感觉,后杠上的一条镀铬装饰条很好的让视觉重心下移,只是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没有外露,稍微有些遗憾。

从整体外观的设计以及一些细节的处理上都可以看出,广汽传祺一直保持着高度自主原创的设计理念,没有任何抄袭借鉴的元素在里面。外观虽然没有概念车惊艳,但是你却挑不出它哪里不好看,还有对尾箱以及灯光的处理,都能体现出厂家对这款车的重视。

黑色内饰风格配合金属装饰,使车内整体氛围比较年轻,还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并配合皮质包裹,内饰的整体质感非常不错。中控台按键不多,三个空调控制按钮非常醒目,手感也很不错。前排驾驶座位带有三档可调节座椅加热,对于北方的车主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

编辑身高182CM,坐进前排感觉空间很宽裕,腿部没有拥挤的感觉,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非常不错。后排座位的腿部空间还比较宽裕,可以达到一拳的空间,但是受到尾部溜背造型的影响头部空间只有两指,不过乘坐感受还是很舒适的。后排中间座位还算宽敞,地板隆起高度有一部水果手机这么高,但是宽度和长度都还不错,可以临时坐人。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30kW/5250rpm,最大扭矩242Nm/1700-5250rpm,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也算主流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较快,变速箱调教的比较柔和,不会带来太强烈的加速感,但是非常平顺,让乘客感觉很舒服。传祺GA6采用的是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值得一提的是后悬架采用整体铸铝设计,大大减轻了悬架的重量。

总结:广汽传祺GA6最大的亮点就是1.8T车型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并且在车型的选择方面也是这四款车中最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