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运动家轿如何选择 宝马316Li对比大众CC

运动家轿如何选择 宝马316Li对比大众CC

2014-12-30 07:2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篇

宝马316Li在动力方面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350转速时就可以爆发出220N·m的扭矩,并且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大众CC在动力方面同样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最大动力输出的爆发点要略晚一些,需要达到1700转速时才可以输出280N·m的扭矩。

宝马316Li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首先档把的造型看起来更有科技感,而P档位的操作十分便捷。变速箱的响应速度十分敏捷,能够快速理解驾驶者的意图,并提供积极的升降档。同时还能够保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大众CC配备了再熟悉不过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样积极的变速箱在升降档位时不会带来任何顿挫感,这样能够让整车的动力输出不会白白流失。两款偏向于运动的车型在悬架方面和底盘方面调教的也都十分扎实。

编辑总结:通过上文可以看出,宝马316Li外观依然保持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运动且时尚的外观所带来的内饰也更加动感,搭载1.6L涡轮增压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整车的操控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大众CC拥有轿跑式的外观设计,内饰的设计同样偏向于运动风格,同样搭载2.0L涡轮增压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感受和宝马316Li有着一定区别,那一款车才更适合您呢,我想您已经有答案了。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