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运动家轿如何选择 宝马316Li对比大众CC

运动家轿如何选择 宝马316Li对比大众CC

2014-12-30 07:2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内饰篇

产品名称 宝马3系 316Li 运动设计套装 大众CC 2.0TSI DSG 至尊型 2012款
品牌 华晨宝马 一汽-大众
自动头灯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
液晶中控大屏
行车电脑显示屏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座椅记忆功能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单碟DVD -
外接音源接口
≥8喇叭扬声器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内饰配置都十分全面,但是有些配置依然存在差异。其中宝马316Li配备了自动头灯,多功能方向盘,座椅记忆功能和蓝牙/车载电话系统。而大众CC在配置方面和宝马316Li基本相同,只是增加了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和卫星定位系统。宝马部分功能在高配车型中才会出现。

宝马316Li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样式看起来十分厚重,并且多功能方向盘确实给驾驶者带来很大便利。方向盘左侧功能区为大灯调节区。简洁大气的仪表盘采用银色装饰搭配,看起来十分运动。大众CC方向盘依然采用大众家族样式设计,仪表盘的样式也很熟悉。

宝马316Li中控台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其中顶部的液晶屏显示内容十分丰富,下方看起来很有手感的按键也体现出内饰做工的细腻。大众CC中控台造型设计略有垂直感,其中超大液晶屏还配有倒车影像功能。下方的空调控制区设计比较中规中矩。

宝马316Li配备的天窗相比较大众CC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过将天窗打开,但是大众CC的天窗只能上扬,而不能完全打开,这样的设计还是很少见的。后排出风口能够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加温暖和凉爽的乘坐环境。宝马316Li看起来更低一些,点烟器也搭配在出风口下方。大众CC后排出风口设计略带一点弧度,看起来更加协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