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公务车更要节能 红旗H7插电混动版实拍

公务车更要节能 红旗H7插电混动版实拍

2014-12-02 07:4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作为主打高端公务车市场的自主品牌产品,红旗H7一直以低调稳重的形象占有着该领域的一席之地。而本次我们实拍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是凸显H7注重节能环保的重要体现。该车搭载了2.0T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还具有纯电动行驶以及混动行驶的能力。

混动版H7技术亮点:

■ 2.0T发动机 直喷

■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纵置布局

■ 电动机模块 可纯电行使30公里 总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混动版H7基于普通版本的H7打造,外观与普通版的H7没有太多区别,依旧是十分低调的样子。从前脸尾翼能够看出区别的便是中网上的“BLUE WAY”标识,中文译为”蓝途“战略,主要以节能减排为首要目的。

红色的旗帜所承载的担子很重,它是共和国的骄傲但却也有很长路要走。屹立于宽大的车头仍显得庄严肃穆。大灯依然采用氙气光源并且具备清洗功能,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但高配车上的红外可视系统却并未出现,未免有些遗憾。

车尾依旧是稳重的商务路线,找不到半点浮夸的设计厚重感十足。十辐轮辋总体造型较为低调,但仍能提供一丝动感。轮胎规格:225/55 R17,品牌为米其林。

尾灯为分体式设计,内部大量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只是总体造型略有些拘谨,欠缺一点点时尚感。能从车尾判断是否为混动车型的地方也就只有后备箱盖上的”PHEV“的字标了。

车尾双边双出的排气是唯一能够体现出一点运动感的地方,扁平的造型辅以镀铬材料的修饰,低调中透着些奢华。

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60Nm/2000-4500rpm。电动机存在于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可切断发动机单独靠电力驱动,其最大扭矩为280Nm,混动状态下可实现综合百公里油耗3.6L的成绩。纯电驱动的情况下也能行驶约30公里。与动力系统配合的是一汽与博格华纳一同开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纵置布局,能承受最大350Nm的输入扭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