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7座越野公务舱 吉利豪情SUV北京试驾会

7座越野公务舱 吉利豪情SUV北京试驾会

2014-12-01 07:5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论是品牌还是产品,想杀出一条康庄大道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拥有越级尺寸,联手电商秒杀,新旗舰SUV产品等等等等,吉利对于豪情SUV(GX7)可谓是用尽心思,花尽了心机,只为让它在自主品牌SUV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2014年11月29日,北京京诚跃吉利4S店举行了豪情SUV媒体试驾品鉴会,车型首次正切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看看消费者对于他都有什么样的看法。

    早上九点不到,北京京诚跃吉利4S店就已经整装待发迎接消费者以及媒体同仁到来,店头专门为吉利豪情SUV设计了生动立体的独立展区。通过具体的长宽高数值,以及轴距的横向对比,体现出吉利豪情SUV宽大的身材。实景化的区配衬版不知让有有置身于狂野岩石地况一般,越野能力十分有代入感。

    销售经理通过PPT将吉利豪情SUV的背景、产品特点传达给消费者和媒体同仁,“电商”营销方式很有,制造话题很吸睛。迫不及待的消费者下手很快,讲解会还未结束这位大哥就已经决意购买,经理中途打断流程宣布购车喜讯,遗憾“砸金蛋”礼物只是一支手电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