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一年内的发力 长安铃木ALIVIO启悦试驾

一年内的发力 长安铃木ALIVIO启悦试驾

2014-12-01 07:4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车内的氛围主打家用风,上深下浅的布局很好的营造出了温馨的取向。贯穿中控的仿木纹深色塑料材质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不过中控台上部采用了硬质塑料包裹,在触感上的表现很一般。

横贯中控的饰条与深色控制区形成了“T”造型,整体设计我想可以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6.5英寸带有触控功能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影音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蓝牙功能,下部为单区自动空调系统,按键与旋钮设计较大,且布局清晰,上手几乎不存在难度。

三幅式方向盘我们此前在锋驭上见过,外部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方向盘中集成了娱乐系统控制与定速巡航的按键,换挡拨片的融入可以提升启悦的驾驶乐趣。仪表盘的设计比较常规,亮点在于边框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白色刻度与黑底的组合令阅读十分清晰,中央行车信息屏可以显示当前挡位、车外温度以及油耗的常用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