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4洛杉矶国际车展 捷豹F-Type系列亮相

2014洛杉矶国际车展 捷豹F-Type系列亮相

2014-11-21 10:3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捷豹 F-Type

日前,捷豹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发布了升级版F-Type系列车型,主要有高性能轿跑版与敞篷版等。主要动力升级包括为高性能轿跑版搭配全轮驱动,为硬顶版换用6速自动变速箱与V6发动机,以及推出高性能的敞篷版。

据悉,2016款F-Type S轿跑版将可选全驱;而F-Type R轿跑版可选AWD包围套件,百公里加速时间破4秒。据捷豹车线总监Ian Hoba透露,“捷豹之所以为F-Type提供全驱,是为了保留强大的后轮驱动,这不仅对运动版车型尤为重要,也为了保证出色的动力性能”。

另外,捷豹硬顶版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3.0T V6发动机,有253千瓦与283千瓦两种功率版本。而全新的高性能R敞篷版,定位高于现款V8 S(最大功率369千瓦),可以猜测其最大功率或可爆发410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