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使用方便 四款七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代步车

使用方便 四款七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代步车

2014-11-19 08:2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何华丽   编辑:单瑞玲   

V3菱悦

2014款 1.5L CVT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7.78万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4款V3菱悦是一个小改款车型, 前脸的中网设计增加两条镀铬饰条,把原来的顶部大面积镀铬饰条样式改为贴合发动机盖的样式,下进气格栅的样式由原来 的蜂窝状变成了复合网格状。全车尺寸为4405*1700*1415mm,轴距为250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酷银、靛蓝、黑云母、炫丽黄、浅紫灰、炫红色共6种。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的样式有所改变,整体的层次感更加的清晰,用料方面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方面有所提升。全系车标配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AUX接口、CD支持MP3/WMA、单碟CD,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与娱乐性,在顶配旗舰版车型上还有倒车视频影像配备比较不错。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V3菱悦2014款全系搭载的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质量更轻,带有可变气门正时,双顶置凸轮轴并且为每缸独立点火,点火时间更为精准,带来的好处是动力性能的提升和燃油经济性改善,最大功率为88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6挡CVT自动两种。

小结:时尚的外观、温馨的内饰、亲民的价格,性价比远超同级别车型是V3菱悦6年领跑家轿市场的成功之道,上市六年赢得50万客户信赖的成熟家轿—V3菱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很多人在挑选自己的第一辆车时都会纠结这样一个问题,究竟买什么车最划算?随着城市交通状况的“恶化”,再热爱驾驶的车主都不会认为,在早晚高峰不停地起步停车是一种乐趣,这种情况交给自动挡来应对最合适不过了。更实际的一个问题自然是钱,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车价格都在七万上下,可谓是真正的少花钱多办事的车,也会成为上班族们最爱的实惠代步车。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