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使用方便 四款七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代步车

使用方便 四款七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代步车

2014-11-19 08:2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何华丽   编辑:单瑞玲   

[网上车市上海站 导购]所谓自动挡,顾名思义就是不用驾驶者去手动换挡,车辆会根据行驶的速度和交通情况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行驶。对于新手来说,使用方便、减少了频繁更换档位的次数跟车容易、降低了事故隐患。选择一款自动挡车型可适当减轻驾车的疲劳,轻松驾驶。下面,我们就盘点了几款价格在七万元左右的自动挡车,供大家参考选择。

力帆530

2014款 1.5L CVT 旗舰

厂商指导价:6.98万

力帆汽车  1.5L 手动

力帆530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盾状”进气格栅,并融入了三条镀铬装饰件,同时前雾灯区则采用了网状设计,使前脸看上去动感大气,简洁明快。转向灯与倒车灯相连,加上大尺寸尾灯,使尾部设计显得更加稳重。

力帆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采用了欧美流行的环舱双彩设计,各种操作按键布局合理、易辨识操作。全系标配电动空调、油箱盖和后行李厢车内开启、遥控开启后行李厢、前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调节、全尺寸备胎等实用配置,并选装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及倒车雷达等,可满足多项驾乘需求。

力帆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力帆530分别搭载1.3L和1.5L两款全铝CVVT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9千瓦,扭矩峰值110牛米,1.5L车型最大功率则可达到76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除常规的五档手动变速箱,力帆530还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

小结:力帆530是力帆汽车推出的全新A级轿车,在设计、操控、安全、便利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