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使用方便 四款七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代步车

使用方便 四款七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代步车

2014-11-19 08:2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何华丽   编辑:单瑞玲   

比亚迪F3

2014款 1.5L 自动 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7.09万

比亚迪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F3的前脸大变,换上了全新的家族脸,无论是前格栅还是车灯都让全新F3更加的大气时尚。全新F3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5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72mm,宽度、高度和轴距均没有变化。

比亚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F3也有很大的改变。强大的智能配置一向是比亚迪汽车的卖点,全新F3配备DVD多媒体系统拥有丰富齐全的功能,其兼容了倒车影像、NAVI语音导航系统、车载蓝牙、车载电视等,同时兼容SD卡+USB+AUX接口。此外,电动天窗、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这些都应有尽有。

比亚迪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除老款原有的1.5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外、1.5L配合6挡自动两种动力配置外,全新F3将新增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给F3注入更为充沛动力。

小结:全新F3的到来,并没有结束老款F3长达9年的销售使命,新老款同售的营销策略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设计与配置的双丰收,更进一步强化了全新F3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