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进步很明显/搭载CVT 力帆X50 1.5L试驾

进步很明显/搭载CVT 力帆X50 1.5L试驾

2014-11-17 06:5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空间部分:

乘坐表现方面,力帆X50外观尺寸之前令人担心的紧凑感并没有呈现在这里。测试者身高1.73米,前排头部一拳的余量表现出于同级平均水平。后排头部略感局促,但腿部两拳的空间十分令人惊喜,以如此尺寸的小型USV而言,做到这样并不容易。

空间表现方面力帆X50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但尺寸都不算太大,属于够用级别。换挡区前方两侧的空间表现有些令人纠结,深度不错但宽度跟便利度都不尽理想,细软类物品放置与拿取都不够人性化,方向盘左侧上部的储物格太浅,只能放一些票据类的纸质物品,但依旧担心它们会在转弯时被甩出来。

行李舱容积官方并未给出具体数据,实际感受也算够用,应对日常使用无压力。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到有一定延展性,但灵活性表现一般;开口下沿海拔很高,内部测量与355ml瓶装水比肩,装载便利度堪忧。行李舱地板设计有固定位置的松紧带,微小巧思提升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