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进步很明显/搭载CVT 力帆X50 1.5L试驾

进步很明显/搭载CVT 力帆X50 1.5L试驾

2014-11-17 06:5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内饰部分:

力帆X50的整体内饰风格简洁时尚,各区域功能划分明确,上手度高。相较于之前X60的“朴素”,今天的力帆确实在设计方面用心了很多。此次试驾的车型采用了全黑色内饰,银色装饰条点缀,可见厂家对力帆X50的定位还是更偏向运动方面的。

仪表盘可以说是力帆X50内饰部分比较有亮点的一个地方,中间硕大的红色圆形表盘外圈为该车的转速表,而实时车速则可以通过中间的显示屏进行查看,足够激发起司机对车辆的驾驶欲望。同时两侧表盘采用了不规则形状,分别带有一块小尺寸显示屏,可对车辆的油量以及水温等基本信息进行实时显示。只不过这样式略显有些不够主流,在运动时尚一点就更好了。

MP5多媒体系统具有音频视频播放、收音机、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以及导航五项功能,屏幕尺寸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实际操作屏幕灵敏度出色,手写识别率较高,而地图则是凯立德所提供。空调旋钮阻尼手感适中,并没有什么松散的感觉,整体质感可圈可点。

在排挡杆后方,力帆X50还装配有USB接口以及AUX接口,对于购买此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两个配置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不过USB对手机只能做充电动作,无法读取数据,这点略感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