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31.58万元的林肯,你心动了吗?

31.58万元的林肯,你心动了吗?

2014-11-05 13:2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林肯这一品牌给我的印象,一直是罗斯福的座驾--阳光特别号、肯尼迪的座驾--林肯大陆,还有华尔街大亨、共济会成员们出入时使用的limousine,充满了POWER,是权力的象征。

但今天要说的林肯车,却是入门级仅31.58万元的MKZ,对于这个价格能买到林肯品牌的轿车,你心动了吗?

林肯MKZ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尊享版 31.58
2.0T尊雅版 34.98
2.0T尊耀版 39.58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前进气格栅为双飞翼设计,两翼张开,仿佛要起飞一般,末端与前灯巧妙融合成一体。据工作人员介绍,这象征了林肯作为空气动力学应用的先行者。进气口与昂科威一样,会随着水箱温度的不同而进行开闭调节,使得发动机尽快达到最佳状态。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鉴别一辆车是否为美国生产,一个是看车辆B柱下面的铭牌;一个是看车身,美国法律规定,车辆必须带有反光条(如之前的ATS在翼子板上装有反光条,而国产后的ATS-L便取消了),车子尾部刹车灯必须为红色。我联想到上个世纪,美国法律规定,所有汽车只能使用两个直径7英寸的圆形灯作为前灯,虽然美国的有些法律规定让人觉得很奇葩,但如果是出于安全考虑,怎么细致都不过分。

尾灯的造型,像一个光带,连接了整个车尾,很有现代感的设计。

外开式全景天窗,前部带有防尘降噪网。天窗完全打开时,后排乘客甚至能站直身体。

密码锁,可以在无钥匙的状态下进出车辆,但无法启动车辆。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