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成功的路上继续前行 哈弗H9旗舰SUV试驾

成功的路上继续前行 哈弗H9旗舰SUV试驾

2014-11-05 06:3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截至10月,2014年共计销售351967辆,同级别销量第一,这些成就来自于哈弗H6。它的成功并非偶然性,而是长城这些年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注重原创度,严把工艺关,超越对手的配置,这些足以使哈弗系列产品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在许多人眼里,哈弗像是一直在走低端SUV路线的品牌,而这种战略实为先期打好根基,而在其后逐步发展,事实证明这样的做法对于自主品牌的成功十分奏效,长城哈弗就是这其中最好的范例。在中小型SUV市场得到了成功印证后,哈弗开始谋划更具野心的产品,这一次它的身价更高,当然它的实力也得到了晋升,这就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哈弗旗舰车型——哈弗H9

通过多年的努力,现如今哈弗系列产品已形成了自有的前脸设计,不同的产品出现在路上,你便能快速的知道它的归属品牌。哈弗H9的进气格栅在家族原有的基因上更加大胆的扩大了尺寸,视觉冲击力显著。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部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在配置上几乎让人找不出瑕疵。

产品名称 哈弗H9
长(mm) 5090
宽(mm) 1926
高(mm) 1900
轴距(mm) 2800
座位数(座) 7
车体结构 非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哈弗H9,侧车身足以给人震慑力,在综合尺寸上它甚至要大于我们熟悉的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V93。不过数据上并未使哈弗H9看上去笨拙,这得益于丰富的线条使用,上扬的腰线令车身显得更加动感,前后翼子板夸张的轮拱令其肌肉感十足,外加与车身同色的踏板,让哈弗H9具备了硬派SUV应有的气质。

车尾的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丰田的设计,尤其与普拉多更为神似。厚重的包围,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式尾门的设计,两者均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而哈弗H9更趋向于在细节下功夫,例如车门拉手以及下护板使用了镀铬材质,降低了纯粹越野车的粗矿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