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8万元自主车如何选 奇瑞E5对比宝骏630

8万元自主车如何选 奇瑞E5对比宝骏630

2014-12-05 07:3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紧凑级轿车一直是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最好的,近些年自主品牌车型做工品质上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况且高性价比也一直是自主品牌车型的杀手锏,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奇瑞E5宝骏630的对比,它们的售价均在8万元出头,看看它们在一起对比能够碰触怎样的火花。

外观对比

奇瑞E5宝骏630都秉承了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镀铬装饰的加入使两车的进气格栅更显大气。大灯方面,两车均没有配备氙气光源,不过奇瑞E5配备了近光透镜,能够使车辆的近光灯更聚光,提高了夜间驾驶的安全性。

 
产品名称 奇瑞E5 1.8 CVT 卓越天窗型 宝骏630 1.5L 自动 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宝骏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8.48 8.58
差价(万元) 0.1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580 4597
宽(mm) 1760 1736
高(mm) 1483 1462
轴距(mm) 2600 264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对比车型分别为奇瑞E5 1.8 CVT 卓越天窗型和宝骏630 1.5L 自动 精英型,它们的售价均在8.5万元左右,车身尺寸方面两车在长宽高方面不分伯仲,轴距上宝骏630相比较奇瑞E5多出了40mm。

奇瑞E5的侧面造型修长,轮眉外凸的造型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高挑,宝骏630上扬的尾部和车门下方的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

产品名称 奇瑞E5 1.8 CVT 卓越天窗型  宝骏630 1.5L 自动 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宝骏汽车
前轮胎规格 195/55 R15 195/60 R15
后轮胎规格 195/55 R15 195/60 R15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两款车型均采用了15寸铝合金轮毂,宝骏630比奇瑞E5在轮胎厚度方面占有优势,行驶的舒适性更佳,不过奇瑞E5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这一点上相比较宝骏630更为厚道。

奇瑞E5的尾部更具层次感,多边形的牌照框搭配镀铬装饰条动感时尚,宝骏630的尾部设计相对简单,没有多余的线条非常耐看。奇瑞E5的尾灯非常宽大,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宝骏630的后尾灯采用了反C字的设计,光源依旧配备的卤素光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