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8万元自主车如何选 奇瑞E5对比宝骏630

8万元自主车如何选 奇瑞E5对比宝骏630

2014-12-05 07:3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奇瑞E5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毫无疑问会提供更为充沛的动力,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长途自驾,动力的储备和CVT变速箱的搭配都会让你感到轻松惬意,CVT变速箱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是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

宝骏630的1.6L发动机可谓是家用轿车的黄金排量,原因在于这个排量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上找到了一个相对的平衡点,够用的动力加上比较理想的油耗也是很多家庭用车的标准,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又具备了一定的驾驶乐趣。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奇瑞E5 1.8 CVT 卓越天窗型  宝骏630 1.5L 自动 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宝骏汽车
排量(ml) 1845 1485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 97 82
最大扭矩(n.m) 170 147
变速器形式 无级变速(CVT) 手自一体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奇瑞E5配备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较宝骏630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都占有优势,奇瑞E5的无级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上表现更好,而宝骏630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乐趣上表现更好;奇瑞E5的前后独立悬挂相比较宝骏630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要强出不少。

内饰对比

奇瑞E5采用了上黑下米的内饰设计,整体偏向居家风格,中控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很显档次,宝骏630也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内饰搭配,整体感觉非常动感时尚。奇瑞E5双圆式的仪表盘采用了蓝色自发光设计,夜间的视觉效果非常棒,中间的液晶屏能够显示行车电脑信息,宝骏630的炮筒式仪表盘很有运动感,红色的指针和刻度能够激起驾驶欲望。两车均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且都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奇瑞E5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凸显时尚感,宝骏630只在方向盘的6点钟位置设计了银色装饰。

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奇瑞E5 1.8 CVT 卓越天窗型  宝骏630 1.5L 自动 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宝骏汽车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倒车雷达
前防撞雷达 -
倒车影像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
电动天窗
液晶中控大屏 -
行车电脑显示屏
单碟CD -
车载TV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来看,两车都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奇瑞E5还多出了前防撞雷达和倒车影像,车主日常泊车更加便利,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也使奇瑞E5更具科技感,液晶中控大屏、车载TV系统和导航系统的配备也使得奇瑞E5在日常的使用上更加便利;宝骏630虽然配置上不如奇瑞E5丰富,但是像倒车雷达、防紫外线玻璃、电动天窗等日常的安全和舒适配置也是非常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