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8万元自主车如何选 奇瑞E5对比宝骏630

8万元自主车如何选 奇瑞E5对比宝骏630

2014-12-05 07:3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空间对比

奇瑞E5车内驾乘空间整体表现不错,前排乘坐1米8以上人员时,头部尚有不少剩余空间,不会感到局促。后排乘坐空间表现腿部略显不足,1米8以上人员乘坐时腿部略显拥挤余量不大,头部空间尚可满足需求。E5的行李箱布局比较规整,后排座椅可以整排放到,为行李箱容积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宝骏630的乘坐空间同样不俗,身高1.8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能够获得较大的空间,2640的轴距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充沛,445L的后备箱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储物的需要。

编辑总结:通过文章的对比,相信大家对我们今天介绍的两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两款口碑不错的自主车型,奇瑞E5凭借更强的动力和超高的配置使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而宝骏630虽然在配置上稍逊于奇瑞E5,不错凭借出色的空间表现也算搬回一局。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