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用实力扛起复兴大旗 昌河福瑞达M50试驾

用实力扛起复兴大旗 昌河福瑞达M50试驾

2014-10-30 06:4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福瑞达M50的内饰风格很居家,上深下浅的配色温馨舒适,由于中央彩色大屏的存在,中控部分无需过于复杂。方向盘握感舒适,让编辑感到意外的是这款方向盘在3/9点钟位置为大拇指流出了凹槽,细心程度很高,值得点赞。

仪表盘采用四圆环的设计,白色的字体和指针清晰易读,而当夜晚需要点亮的时候,这款仪表还是挺漂亮的。另外,如果前机舱盖没有盖紧的话,仪表盘上也会亮起警告灯作为提醒。

中控区域基本上是以长方形为主要设计元素,看上去很传统,并且没有凌乱感,不会让人有烦躁情绪。6.5寸多媒体大屏集成GPS,蓝牙电话功能,并且其支持SD卡扩展以及USB和AV 端输入,触屏设计令操作更加简便。而从编辑实地的体验来看,这款多媒体机的反应还是挺快的,延迟并不大,而且两边的操作按钮手感还不错,虽然距合资品牌仍有差距,但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表现出色了。

空调系统为手动控制,这一点毫无悬念。而双蒸发箱的设计使得M50的中后排乘客可以在前排不使用空调的情况下也能得到凉风。头顶的四个出风口可以基本照顾到每一个乘客,并且具有两档风量调节,制冷效果不错。

四门玻璃皆为电动升降,其中司机侧的玻璃还带有一键升降功能。车辆行驶中并没有自动落锁功能,需要驾驶员人工拨动车门开关把手上面的锁销来开关全部车门锁。

后雾灯开关位于仪表台左侧,独立于方向盘底下的拨杆位置,使用的时候记得来这里找。开关左侧是大灯高度调节旋钮。C柱与D柱之间的小窗可以被允许开一个小缝隙来透气,这也是这个类型小车的常用做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