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用实力扛起复兴大旗 昌河福瑞达M50试驾

用实力扛起复兴大旗 昌河福瑞达M50试驾

2014-10-30 06:4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作为昌河汽车的复兴之作,福瑞达M50可谓是身负重任。作为加入北汽集团后的首款新车,福瑞达M50以小型MPV车型的身份杀入市场可谓目的性很强,这款车主流目标客户群定位于三四线城市的家庭用户,他们对外形,空间,动力,配置等主要因素都有着强大的需求,这是5万元价位的轿车所不能完全满足的,而福瑞达M50正是基于这样的定位准确切入市场,具体这款车能否具有足够的实力来争夺市场,我们不妨先从这次试驾开始说起。

昌河福瑞达M50的前部造型简洁时尚,虽然与北汽威旺M20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M50的造型是成功的。它比威旺M20更加精致,总体符合市场主流消费着的审美取向。

机盖上的隆起使本就饱满的车头进一步充斥着力量感,虽然线条不算锋利,但能恰到好处的运用是消费者愿意看到的。中网是编辑认为整个前部最出彩的地方,整体黑色的网格状设计拉紧视觉重心,中间贯穿一道镀铬装饰,点到为止。

  

雾灯和下格栅的造型就其本身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配色方面编辑认为还有改进空间,总觉得放在非银色的车身上略显突兀。大灯带有明显的北汽家族风格,不过近光配备的聚光透镜还是很讨人喜欢的,灯眉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功能,安全实用。

侧面线条并不复杂,从翼子板上翘至尾灯的腰线不断地拉高视觉重心。但是后翼子板所空缺出来的部分似乎没有能够处理好,总觉得有些力量感不足,或许把轮眉进一步加厚能提升一部分立体感。试驾车的轮胎为海大品牌,规格为185/65 R14,较大的扁平比有利于提升舒适性和载重能力。

车尾延续了侧面的朴实简约风格,尾门若能处理得圆润些,整体效果还将进一步提升。车尾保险杠上安装了三颗倒车雷达,有利于驾驶员更轻松的倒库挪车。尾灯外圈采用LED光源,中间的倒车灯,转向灯等还是普通的卤素设计,让编辑不太满意的是这个尾灯的造型,若是柔美一些将会更顺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