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北京现代ix25实拍 青春实力派

呼伦贝尔北京现代ix25实拍 青春实力派

2014-10-24 16: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小型SUV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而北京现代ix25则应运而生。它与全新胜达ix35和新途胜共同组成更为强大的SUV家族,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SUV产品线,实现对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车头部分ix25延续了老大哥全新胜达的设计风格,隐藏式的A柱设计看起来活泼俏皮。六边形中网比较有家族特点;前保险杠的造型很立体,底部的银色护板装饰作用比较大;不规则形状的雾灯与整个前脸搭配起来不显突兀,且能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头灯组造型虽然犀利,但其实没什么亮点,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头灯的配置只能算是小型车的水平。

ix25的车身比较短小,可以看到前后保险杠以及车门的下部都被包裹上了黑色塑料,很明显是偏向实用性的设计取向。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将钥匙带在身上,直接拉车门即可解锁;需要锁车时按驾驶员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就行了。枪灰色的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双五辐造型,看起来比较立体。

车尾采用了分层设计,看着稳重厚实,保险杠底部也有与车头类似的银色护板设计,但整体看来不如车头吸引人。尾灯组虽然全部采用了卤素光源,但得益于整体面积较大所以提示效果也不错。倒车摄像头位于车尾牌照框上方,角度合理,而倒车影像显示屏则被设计在了车内后视镜上,看起来虽然挺清楚但尺寸还是偏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