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北京现代ix25实拍 青春实力派

呼伦贝尔北京现代ix25实拍 青春实力派

2014-10-24 16: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现代ix25虽然是小型SUV,但是驾乘空间却还是很不错的。小编身高178cm,坐进去刚刚好,没有明显的局促感。同时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性不错。驾驶座座椅为8向电动调节。

前排储物空间丰富而且容量都不小,随身的大小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安身之处。后排的储物空间相对而言就没那么丰富了,只有后门上的储物格和座椅中间的杯架可供乘客使用。后备箱纵向深度不小,但受两侧轮拱的影响,宽度表现一般;需要放大件行李时可以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

ix25配备两款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实拍车型配备)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1N·m;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2N·m。除了最低配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ix25的推出,将弥补北京现代在小型SUV领域的空白,与现有的三款SUV全新胜达、ix35、途胜组成“SUV家族”,实现北京现代在SUV市场各个细分级别的充分覆盖,进一步强化其王者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