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北京现代ix25实拍 青春实力派

呼伦贝尔北京现代ix25实拍 青春实力派

2014-10-24 16: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由于此次拍摄的并非顶配车型,所以中控台看上去比较简单,没有太多的功能按键,但整体简洁的设计风格还是值得表扬的。大面积的淡蓝色装饰板从中控台一直延伸到了车门上,一进车里给人的感觉就是三个字——小清新。

方向盘造型是典型的现代风格,带有皮质包裹且有握位设计,手感不错;右部的两个按键是里程表切换和清零键。仪表的设计也是实用取向,水温表和油量表采用了电子显示;此外,仪表盘还可显示车外温度等信息。实拍车型的音响支持CD、USB和AUX接口播放,接口基本上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但4扬声器的播放效果实在是差强人意,如果您对音响效果有所要求,建议您选择再高一个配置的车型。手动空调采用旋钮控制,旋钮阻尼感不错,现代品牌最近推出的新车在细节上的处理都比较不错,进步相当明显。

全景天窗在这个价位上绝对算是良心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遮阳帘很厚实,在不需要采光时不用担心阳光会透进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