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 顺宝行店 总经理任育红专访

呼和浩特市 顺宝行店 总经理任育红专访

2014-10-20 16:2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编辑:听大家都说任总您是一个做事特别严谨的人,您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都是秉承着这一理念吗?
任育红:当然,要想比别人更优秀,只有在每一件小事上比功夫。德国企业就是凭着一丝不苟、精细严谨的做事风格,打造了“德国制造”这个产品品质保证代名词的国家品牌,当然包括我们“BMW”这个品牌。      

编辑:呼市顺宝行销售情况如何,下半年有什么计划?      
任育红:目前已经进入2014年10月份,在销量稳步上升的同时我们也积累了不少的忠诚客户。下半年我们重点是在客户关怀上,呼市顺宝行会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让客户的工作和生活更方便、便捷、高效、愉悦,充分体现“BMW之悦”的服务精神。

编辑:任总,您是从事汽车行业的”元老“了,您怎么看待汽车行业的发展呢?

任育红:汽车自上个世纪末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一百多年的风风雨雨。从卡尔.本茨造出的第一辆三轮汽车以每小时18公里的速度,跑到现在,竟然诞生了从速度为零到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三秒钟多一点的超级跑车。这一百年,汽车发展的速度是如此惊人!同时,汽车工业也造就了多位巨人,他们一手创建了通用丰田大众宝马这样一些在各国经济中担当举足轻重角色的著名公司。在国外,无论是汽车生产,还是汽车服务都有着非常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在中国,汽车业的发展仅仅二十来年,但是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汽车从开始的进口,到合资,到现在自主品牌出口。
 
编辑:每次看到宝马的广告,都在强调“BWM之悦“,您觉得应该如何诠释呢?

任育红:“BMW之悦”一个很强的支点就是人们所熟知的宝马的“驾驶乐趣”。宝马总会不断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好的设计、最充分的驾驶乐趣,这些是品牌的基石,是过去近二十年在中国积淀下来的品牌资产。宝马能带给人美好的身心体验,“BMW之悦”不仅涵盖了这一点,而且全面地反映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更深层的情感联系。宝马代表着成功和自信以及不断进取的追求,反映着品牌使用者的性格、生活方式和价值观。人车合一的亲密感,令人从内心深处产生正面和美好的情绪,这些正是“BMW之悦”的基石。

编辑:那么请任总为我们介绍下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和您是如何理解BMW爱心基金的精神内核的?

任育红: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我们通过有效整合与支持宝马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在“行有道,爱无界”的理念下,宝马CSR 体系包含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社区关爱四个领域。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是实践宝马CSR理念和体系的全方位企业社会责任平台。

的确,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宝马的确不仅仅只是一部制作精良的汽车,在它的身后,潜藏着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价值观和一种精神诉求。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金钱权利去衡量的,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一个人的价值并不是去看他取得了什么,而是去看他贡献了什么。

作为一支出色的团队,顺宝行一直秉承BMW品牌的人文理念和精神价值,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人们,虽然我们拥有的力量十分有限,但我们也希望给那些与我们有着相同爱心,有着相同梦想的人提供一些渠道,使得他们也可以奉献自己的爱心,坚守自己的梦想,而我们会一直与它们同行。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471-3970888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28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