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捷豹F-Type四驱车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上市

捷豹F-Type四驱车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上市

2014-10-20 11:3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捷豹F-Typ四驱车(图片来自SB-Medien)

据悉,外媒近日曝光了几张捷豹F-Type四驱车的新谍照,新车或采用全轮驱动,有可能亮相11月的洛杉矶国际车展,非常值得期待。

从谍照来看,即使前部伪装严重,这款在拖车上的捷豹仍让人一眼识破。这款F-Typ四驱车可能采用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为了更好地适应前传动轴与差速器。尾端两边标识也被遮住,可能是为了掩饰“AWD”标识。

另外,这款捷豹并无透露全轮驱动的消息,但极有可能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再搭载六缸或八缸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