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款风朗上市 售价16.58-18.98万元

随着武汉车展近日开幕,雷诺新款风朗正式上市,改款车型使用全新家族脸谱并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增配,新车共三款,售价为16.58万至18.98万元。

雷诺新风朗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标准版 16.58
2.0L时尚版 17.68
2.0L豪华导航版 1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诺新风朗定位紧凑级家用轿车,此次上市共有3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版,时尚版以及豪华导航版;三款车型全部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修改,使用最新家族脸谱,整体更加靓丽的同时更趋年轻化。车尾变化不大,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协调。

配置上,新款车型将增加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带蓝牙音频的音响系统、R-link多媒体远程控制系统等。

动力总成方便没有变化,搭载的仍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6000rpm、峰值扭矩191Nm/3700rpm,与之配合的是具有手动加减档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风朗
风朗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16.58-18.98万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L
网友评分: 4.0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