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雷诺进口风朗 优惠4万免费保养

合肥包河雷诺进口风朗 优惠4万免费保养-图1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行情】买雷诺就到合肥包河雷诺,女神节给心爱的她一个放心安心的座驾,合肥法雷雷诺置换风朗优惠至少4万元,享购置税减半,送5年或12万公里15次免费保养,来店价格可详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我店为安徽地区最大雷诺品牌4s店,拥有雷诺在安徽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的售后服务,感受雷诺风朗进口品质魅力!网上下订单或打电话预约到店订车更有双重豪华大礼包等您! 1、专属终生免费保养 2、终身免费洗车 请务必致电合肥法雷雷诺店 网电经理:小苹果TEL:17756050715每天前二名电话预约后到店客户,享受神秘大礼一份!地址为: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3号与长白山路交叉口(包河汽车城第一家近包河花园)!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L-雷诺-风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朗 2.0L CVT标准版2015款 16.58 12.58 4.00 有现车询价
风朗 2.0L CVT时尚版2015款 17.68 13.68 4.00 有现车询价
风朗 2.0L CVT豪华导航版2015款 18.98 14.9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1-65577701

合肥包河雷诺进口风朗 优惠4万免费保养-图2

外观方面:风朗采用了与国内科雷傲相似的六边形格栅,替代了原有的U形格栅。前保险杠底部的格栅也与Fluence一样更换为了三段式,但并未加入日间行车灯。针对目前国内消费者对镀铬喜爱,新风朗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镀铬饰条。

合肥包河雷诺进口风朗 优惠4万免费保养-图3

内饰方面:雷诺改款风朗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乘员舱舒适度提升。数字化的仪表盘以及动感的仪表盘背景灯要显得运动化了许多。而中控台进行了适当的 修正,原本复杂的按钮被简化,而排挡杆前方也进行了优化,增加空储物功能。此外,弹起式的导航屏幕也升级了尺寸,配合新的远程导航系统,更显科技感。

合肥包河雷诺进口风朗 优惠4万免费保养-图4

动力方面:新风朗的动力系统依然保持了前款车型的搭配,2.0L自然吸气引擎,加上CVT变速器。欧洲2013款Fluence新增的1.6L发动机并没有被引入国内。

编辑点评:新风朗外观个性时尚,内饰做工保持进口车的高水准,精细有质感,宽裕的空间更是它的一大特点,总体表现匀称。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风朗
风朗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6.58-18.98万

网友对风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