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轮胎知识知多少 普利司通轮胎店实际体验

轮胎知识知多少 普利司通轮胎店实际体验

2014-12-23 17:5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相信很多人在日常用车时很少会关注到汽车轮胎,认为只要轮胎有气就可以正常行驶,你对汽车轮胎有多少了解?在车辆日常使用上是否需要经常检查轮胎情况?今天我们将带大家走入普利司通顶级形象轮胎店—车之翼,带大家详细的了解关于轮胎方面的知识。

调查问题

Q1.冬季和夏季轮胎的胎压分别打到多少合适?

Q2.什么用什么样的轮胎可以有效地减少胎噪?

Q3.如何驾驶可以减少轮胎的磨损?

Q4.轮胎一般使用多久需要更换?

Q5.轮胎如何保养?

随机车主问题调查
问题 长安奔奔车主 第八代索纳塔车主 帕萨特车主 宝马3系车主
Q1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Q2 价钱贵的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Q3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少走烂路
Q4 5年 不知道 不知道 磨损过度
Q5 经常使用轮胎养护剂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通过本次调查我们可以看到,四位车主对于轮胎知识可谓相当匮乏,两位女士甚至5个问题一个都回答不上来,他们四人的状况也能直接反映出我们的车主对于轮胎的重视程度还远远不够,那么这些问题的正确答案呢?我们特意来到车之翼询问了专业的讲师。

调查问题答案

Q1.冬季和夏季轮胎的胎压分别打到多少合适?

讲师:冬季可按轮胎的标准气压充气,夏季由于温度较高,可以将轮胎的气压打高0.1bar-2.0bar,以减小车辆对于胎壁的压迫。

Q2.什么用什么样的轮胎可以有效地减少胎噪?

讲师:可以使用条形花纹的轮胎和胎面较软的轮胎。

Q3.如何驾驶可以减少轮胎的磨损?

讲师:尽量减少并线,尽量避免急刹车,定期为车轮进行四轮定位。

Q4.轮胎一般使用多久需要更换?

讲师:由于轮胎长期暴露在空气中,时间长了橡胶会发生脆化,普利司通建议轮胎使用5年就需要更换;轮胎磨损到胎壁和胎面的标记点必须更换;轮胎在使用中出现打滑也要更换。

Q5.轮胎如何保养?

讲师:经常清理轮胎卡的小石子,定期做四轮定位,在日常使用中保持标准的轮胎气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