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安静/时尚/硬派 广汽吉奥GX6手动版试驾

安静/时尚/硬派 广汽吉奥GX6手动版试驾

2014-09-26 06:4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内饰总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上会有一些银色装饰,但总的来说GX6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简约的,当然大面积硬塑料是肯定的。方向盘总体设计中规中矩,真皮包裹并采用部分打孔皮处理,手感还算不错,但是多功能按键太少了,只能控制音乐播放。虽然多媒体系统拥有蓝牙电话功能,但是不能在方向盘上实现接听着实不方便。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中央液晶屏的组合,从美感和实际读取效果来看,属于同价位车型中的前端水平,会给人留下小惊喜。GX6的多媒体系统还是比较有看点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十分强大,无聊的时候可以有多种选择来打发时间,只是系统反应略慢。而且电视功能非常不错,这样眼睛就不至于到处看姑娘,被老婆揍了。

导航搜星很快,至少在编辑原地测试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一开机就找到了,手写识别率也不错,只是出字有些慢。得益于全车共4个广角摄像头,GX6具备了360度倒车影像功能,并且在熄火和不挂倒档的时候都能使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停不好车啦。当然,屏幕反光问题并没有在这里被有效解决,这让本就非常依赖清晰度的倒车线影响功能实用性大打折扣。

屏幕下方的控制区很简洁,甚至有些复古,中间的储物格放下编辑的大屏NOTE3手机一点压力都没有,实用性很高,并且有坡度的设计不会让手机掉出来。但是可以看到,这个区域的功能很多,比如前后雾灯的开关,驱动模式的选择以及空调系统的操作按钮都在这里,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堆叠感,分工不够明确。

天窗是中国汽车消费者们比较喜欢的配置,GX6的天窗虽然不大,但是能够双向开启,只不过有个小问题,我一会儿再说。两个遮阳板的背面都有一个带盖子的化妆镜,但是都不提供额外的补光灯,要是晚上在车里补个妆啥的,拿着手机照亮可挺瘆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