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更加均衡 2015款奔腾X80 1.8T高原试驾

更加均衡 2015款奔腾X80 1.8T高原试驾

2014-09-22 06:49: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自2013年5月份,一汽奔腾首款SUV车型X80上市以来,到今年8月份累计销售了接近9万台的成绩,虽然并不是那么喜人,但X80的销量却占据了一汽轿车份额的28%,稳居第一位,而且销售势头也是有增无减,可以看出消费者对这款SUV车型还是比较认可的。在本月17日,2015款奔腾X80也正式上市销售,而原本的2.3L车型则由1.8T车型取代,而在配置和售价上也是保持了和老款2.3L车型一致的水平。此次改款最大的重点就是1.8T发动机首次应用在X80车型上,8月份,奔腾X80在拉萨进行了一次试驾活动,而选择在海拔接近4000米的高原地区进行试驾,或许奔腾对这台1.8T发动机的表现也是相当有信心的,那么,表现到底如何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2015款奔腾X80 1.8T增加了一款运动车型,基本上就是在外观进行了一些运动化处理,点击下图可以查看详细实拍。

外观部分:仅有两处进行升级,整体变化不大。

 

2015款奔腾X80 1.8T取代了老款的2.3L排量车型,而在外观上基本上和老款2.3L旗舰版一致,配备了自动氙气大灯,带有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而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奔腾X80的一个特色之处。不过依旧有两处进行了升级优化,对后包围的保险杠下部进行了下沉处理,和两侧双出排气更协调。轮圈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富有运动特质,但与老款在面相上不相上下,个人感觉都不错。

内部部分:维持和2.3L的配置和整体布局,细节小优化。

内饰部分整体则基本没有变化,在配置上也和老款2.3L旗舰版一致。另外也有小细节的优化,比如仪表盘的指针升级为可自发光式,在夜间的话会更方便一些。而内饰的亮银色镀铬装饰则更换为星尘灰配色,在档次感和质感上都有一定的提升,至少看上去不会那么俗套了,很不错的改变。

而其他的配置则和老款的2.3L旗舰版相同,如果想了解更多的配置,可以进入我们的车型配置页面进行更详细的了解。也可以点击下图查看2.3L车型的体验文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