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加入涡轮行列 2015款奔腾X80运动版实拍

加入涡轮行列 2015款奔腾X80运动版实拍

2014-09-17 07:0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4年9月16日,2015款一汽奔腾X80正式上市,虽然是年度改款,但厂家却对其进行了不小的改动和升级,取消了原先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替代者是一汽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究竟新款车型有何变化,编辑来带您一探究竟。

X80的运动版配备熏黑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采用单辐条设计并配有红色线条装饰,和B70一样在进气格栅右下方还装有“RS”铭牌等。而内饰方面可能会在细节部分加以强化其运动氛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