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DS 6/新智跑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型抢先看

DS 6/新智跑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型抢先看

2014-09-22 06:4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再过一周就要迎来“十一假期”了,相信大多数朋友这7天会被各种聚会、旅游轻松填满。而许多车企也想抢在假期之前推出全新车型,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在9月末的一周中,将会有三款新车上市,它们分别是DS 6、新款智跑与经典福克斯SVP版。

9月末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日期
DS 6 9月27日
新款智跑 9月25日
经典福克斯SVP版 9月23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 DS 6—9月27日上市

新车看点:长安PSA首款SUV 基于DS5平台打造/1.6T动力 预售价:19.99-30.99万

看到DS6的第一眼,首先会被紧凑、敦实的车身吸引,尺寸并不大的车窗尺寸配合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多少有一丝跨界车的味道。前脸层次感较为强烈,采用了家族式“DS之翼”风格,中网轮廓呈六边形设计并且加入了电镀装饰,前杠散热器位置应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

中控面板的布局很清晰,中间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为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面板。一键启动镶嵌在液晶屏左侧。多媒体系统可以轻松查看车辆行驶信息,并且带有AM/FM、蓝牙通话、AUX/USB等功能,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对于净化空气有不小帮助。多媒体与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很直观,稍微熟悉一下还是很快可以上手操作,驻车双闪与车门锁按键设计在中间位置。

动力方面,全新DS6搭载了一台1.6THP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带有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