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凯迪拉克长轴版ATS-L商丘站实拍解析

凯迪拉克长轴版ATS-L商丘站实拍解析

2014-09-11 16:4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 空间动力

    源于轴距的加长,车身的横向宽度也有所增加。前排乘坐的感受和标准轴距版变化不大,但后排却是天壤之别。坐垫的长度更合理,对于腿部的支撑更到位,座椅的角度设计也不那样“憋屈”了。最关键的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了一拳的增长。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改变,让很多爱它却碍于空间问题的消费者有了坚持爱下去的理由。

  

凯迪拉克ATS-L配备经过调校的“沃德十佳”2.0T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动力相比ATS在功率上增加了2kW,最大扭矩增加了47Nm,百公里加速仍然维持在6.2秒。 与发动机向搭配的是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我们看到这款车最大的改变就是轴距,因为轴距,让后排空间加大,许多配置和储物细节同样提升,豪华感也变得更强。从驾驶感受上来说,日常使用,轴距的改变结果很难让你察觉。克服了软肋,提升了质感,售价有了下探,当然狂放不羁的性格没有改变,这也是它改变的底线,正是因为如此,才让很多注重风范的人们有了坚守它的理由。它只不过是主动的改变了自己,让喜欢它的人更从容的接受它。

ATS-L在商丘地区已上市,商丘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全面接受预定!另外,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一来对商丘凯迪的关爱,即日起至9月30日,商丘凯迪还将针对2014凯迪拉克老车主ATS-L长轴版开展增购计划,活动期间,凡凯迪拉克老车主增购或换购ATS-L,均可享受价值15000元的超值客户礼遇!

更多详情请关注商丘凯迪:商丘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0-8992888

售后热线:0370-8993666

24小时救援电话:18637056505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金桥路与民主路交叉口

商丘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商丘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7024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金桥路与民主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商丘凯迪ATS-L携全系车型置换风暴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