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凯迪拉克长轴版ATS-L商丘站实拍解析

凯迪拉克长轴版ATS-L商丘站实拍解析

2014-09-11 16:4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内饰部分

  

作为一款顶配车型,诸多配置是独有的。例如抬头显示功能、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制动预警等。而类似BOSE音响、安吉星等功能是全系标配的。中控台部分我们能够看到非常熟悉的CUE系统。除了25T的低配车型外,也都是标配的。

ATS-L增加配置

除了我们之前说到的顶配车型取消了后桥限滑差速器之外,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些许变化。方向盘的粗度变得更细了,或许是兼顾了女性驾驶者的使用需求。在运动模式下,ATS-L的方向盘力度要比标准轴距版增加20%。因为增长了轴距,所以后排有条件加装门板储物槽,后排中央扶手内部的空间也得到了拓展。前排水杯架增加了可滑动盖板,使表面看上去更加整洁也更容易防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