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凯迪拉克长轴版ATS-L商丘站实拍解析

凯迪拉克长轴版ATS-L商丘站实拍解析

2014-09-11 16:4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网上车市 商丘站】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旗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于2014年8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作为凯迪拉克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ATS-L长轴版将凭借时尚的外观、出众的驾控性能以及丰富的配置,成为宝马3系奥迪A4L所在的细分市场中的一股全新势力,彰显出新一代优质青年的态度与主张。

ATS-L两大亮点:

·创新演绎轴距加长“平衡法则”:85mm精准加长设计,实现了车身比例、驾乘空间与运动性能的完美平衡。

·豪华舒适升级,运动性能毫不妥协:后排空间显著提升,乘坐更舒适,同时动力提升并保持50:50前后重量分配、轻量化高强度车身以及众多性能配置,带来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

现ATS-L已到店,另外商丘凯迪也针对这款新“成员”做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9月30日,商丘凯迪将针对2014凯迪拉克老车主ATS-L长轴版开展增购计划,活动期间,凡凯迪拉克老车主增购或换购ATS-L,均可享受价值15000元的超值客户礼遇!更多优惠详情咨询商丘凯迪!下面让我们来一睹凯迪拉克ATS-L的风采吧。

● 外观变化

    ATS-L使用了最新款式的前脸设计,未来ATS改款时也会使用这张前脸。主进气格栅面积加大,正下方的格栅原先是分体式设计,现在左右贯通连成一体,个人感觉比现款标准轴距的ATS要好看一些。

车身侧面变化是重头戏,上面这张图片可以清晰的看到,ATS-L后门比ATS的要长出一截,85mm的加长全部用在了这里,实际效果刚才大家已经看过,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明显提升,同时车门下方还增加了一条镀铬条。另一个进步是车身侧面比例更协调,视觉效果更舒展,之前沃尔沃S60加长后也有类似效果,比标准轴距版S60耐看。全新18英寸轮圈造型抢眼,赞一个。

车尾则没有太大的结构性变化,依然敦实、有力,“ATS L”和“上海通用”两处标识清晰的说明了这台试驾车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