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装4.0T/或明年初上市 奔驰AMG GT解析

换装4.0T/或明年初上市 奔驰AMG GT解析

2014-09-10 11:3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奔驰AMG正式发布了全新高性能跑车—AMG GT,新车将亮相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预计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AMG GT定位可能会低于SLS AMG,同时采用更为轻量化设计,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此前有消息表明,AMG GT未来不会替代SLS AMG,这款车尺寸更小,并更加轻量化。AMG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546/1939/1289mm,轴距2630mm。新车采用了铝制底盘以及更多轻量化技术,整车重量为1540/1570kg(高功率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