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从外到内的升级 同级别车主眼中的思域

从外到内的升级 同级别车主眼中的思域

2014-10-13 11:2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全新思域实拍

外观

全新思域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再加上扁平的车头设计使前脸看上去十分的运动。全新思域的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并且加入了透镜,大大增加了夜晚行车的安全性。

全新思域的侧面在线条的衬托下使得整个车看上去有种向前冲的感觉,较短的车尾设计使整车更加协调。双五幅式轮毂样式新颖有着很强的冲击感。车尾相比来款有着很大的变化,全新的尾灯设计,还有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使车尾看上去十分时尚。

内饰

全新思域的内饰采用分层式设计,并且整体偏下驾驶者一侧,层次感和运动感尽显无疑,全黑色的内饰配色更显档次。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不错,而且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按键控制音量、多媒体及蓝牙等功能,非常的使用。大尺寸触摸式显示屏分辨率清晰,而且操作起来反应很快,并且配备导航,蓝牙等功能。

动力总成

全新思域采用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换挡杆设计很符合人体力学,5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提供多种档位设计满足各种驾驶风格,增加了驾驶乐趣。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