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向高端车看齐 豪华车主眼中的新蒙迪欧

向高端车看齐 豪华车主眼中的新蒙迪欧

2014-09-03 08:3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的推出给国内中级车市场带来了更为激烈的竞争,时尚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使全新蒙迪欧一跃成为了中级车的标杆车型,很多网友甚至拿全新蒙迪欧和豪华车型相比较,一时间网友们各抒己见争论的沸沸扬扬,既然大家这么关注全新蒙迪欧,那么我们今天有幸邀请到了三位豪华车的车主,让他们来近距离体验一下全新蒙迪欧,看看他们眼中的全新蒙迪欧表现如何。

宝马3系的车主张女士是北京某公司的文员,平时开车属于绝对的暴力风格,当初选择宝马就是看中了宝马出色的操控,不过随着女儿的降生,这位辣妈车主的驾驶风格也渐渐趋于平稳。张女士家中还有一台老君威,由于上一代君威设计风格比较符合美国人的审美,张女士则认为有些老气横秋,所以一直由老公在开。

辣妈体验新蒙迪欧

产品名称 蒙迪欧 2.0T AT GTDi240旗舰型 2013款 宝马3系 318i 2.0L 领先型 2012款
品牌 长安福特 华晨宝马
排量(ml) 1999 1995
气缸数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78 100
最大扭矩(n.m) 350 1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于张女士的宝马3系属于上一代车型,大家可以看到,全新蒙迪欧的2.0T发动机相比宝马3系318i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仅相差78kw,而扭矩更是大出了170牛米,可以说单从数据上看全新蒙迪欧的动力已经远远将宝马318i抛在了身后。

车主小结:随着宝宝的降生,张女士暴力开车的时间越来越少,如果要换车首先考虑的就是舒适性,但是动力也必须过硬,通过与蒙迪欧短暂的接触,张女士认为蒙迪欧的外形设计、动力和操控性都比较符合自己下一个阶段的用车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