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更具表现力 中华新款V5-1.5T自动档试驾

更具表现力 中华新款V5-1.5T自动档试驾

2014-08-26 06:5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作为华晨中华旗下的首款SUV中华V5凭借着对德系车型的借鉴,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关注。如今,我们迎来了这款SUV也迎来的自己的改款版本,不过此次改款的重点仅限于外型,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均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传统。更有表现力的新V5,能否在市场中再掀起一个新的高潮?拭目以待。

新V5最重点的改变来自外观,为了让新V5的外形设计更显精致,也更加动感,华晨汽车对新V5的外形风格做出了较大的改变。新V5的大灯总成虽然整体造型改变不大,但内部结构却发生了较为明显的改进,取消LED灯后,新加入的镀铬灯眉和V字形饰条,让新V5的眼神更加犀利。

众所周知,中华V5在设计上借鉴了宝马X1的风格,新V5依旧保留着初始车身造型设计,这种风格的好处是可以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紧凑。新V5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轮胎也用米其林取代了万力,新款轮毂为增强运动氛围起到了很大帮助,米其林轮胎则对车辆稳定性也提供了帮助。

新V5同样为车尾的布局设计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并未发生质的改变。新V5的尾灯造型一改老款平庸的风格,内部结构也发生了改变,光源依旧保留了LED元素。后保险杠的改变手法同样是层次感的增加,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尾部动感也有所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