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关键要看性价比 绅宝D50对比别克凯越

关键要看性价比 绅宝D50对比别克凯越

2014-08-22 06:5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内饰配置以及空间

在内饰设计上,绅宝D50的美观度要高于别克凯越,或许是因为车型较老的缘故,凯越看上去有些老气。另外在一些配置上绅宝D50也是领先于别克凯越,比如ESC车身稳定系统在这台D50上就有配备,而凯越则没有此项配置,在安全系数上D50又多了一层保障。

储物功能,别克凯越则是要领先于绅宝D50,不仅仅是多出了3处储物空间,更重要的是一些储物空间的实用性也要比绅宝D50高,所以这一点还是需要绅宝D50需要提升的地方。

虽然绅宝D50的轴距比别克凯越多出了50mm,但是经过实际乘坐,并没有太大的不同,绅宝的后排腿部空间稍微好于比克凯越,但可以忽略不计。两车的后排均配有中央扶手,相应的后排中央水杯架也都未配备。

结语:从文章开头我们就可以看出,两车优惠幅度非常高,基本上都接近于7万多一点的价格。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上也是非常接近,那么放在这里,你会选择那辆呢?这就要看两车的背景了,别克凯越在国内属于比较早的合资紧凑车,已经获得了很多的认可,从销量上就可以看得出来,所以口碑一直很好。而基于萨博9-3平台研发的绅宝D50,虽然在知名度上还不如别克凯越。但论性价比一点不输于别克凯越。如果您正好要购买这样一款实用紧凑车,两台车您买哪辆?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