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关键要看性价比 绅宝D50对比别克凯越

关键要看性价比 绅宝D50对比别克凯越

2014-08-22 06:5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10万元这个级别的紧凑车在国内市场应该是最热门的一个级别,而大多数工薪阶层或者小康之家选择这个级别的车型也仅仅是为了城市代步,上下班能够挡风遮雨。放在2年之前,可能大家都会选择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合资车型,毕竟在质量或者做工上都有一定的保障。不过,近两年,这种购买方式已经渐渐的向一些自主品牌靠近。原因就是这个市场竞争太过激烈,逼迫一些自主品牌开始提升车型的质量和实用性。而我们今天要对比的两款车型,一款采用萨博9-3平台的“新青年”-绅宝D50,一款则是被称之为“常青树”的别克凯越。下面就来看看他们各自都具有那些性价比。

车型降价幅度对比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绅宝D50 1.5L 手动舒适版2014款 8.18 7.28 0.90 降价幅度在1万元左右
别克凯越 1.5L 手动经典型2013款 9.69 7.69 2.00 降价幅度在2万元左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网上车市最近的调查当中可以看出,两款车的降价幅度都比较大,特别是别克凯越,降价幅度达2万元,基本上和绅宝D50的降价之后的价格持平,所以,两款车在价格上来说都有很高的可买性。

外观配置对比

对于两款车型的外观,可能也是属于两个比较极端的人群才去选择。绅宝D50虽然也是主打家用,但是在外观设计上比较大胆,线条比较丰富,趋向于运动性。而别克凯越则属于很朴实的造型,对于一些追求实用性,而不追求造型的人来说更贴近购买需求。

产品名称 绅宝D50 1.5L 手动 舒适版 2014款 凯越 1.5L 手动 经典型 2013款
品牌 北京汽车(绅宝) 别克
长(mm) 4582 4515
宽(mm) 1794 1725
高(mm) 1486 1445
轴距(mm) 2650 260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绅宝D50在轴距上比别克凯越多了50mm,但是经过我们后面的乘坐空间对比,发现后排乘客空间两车基本持平,所以多出的这50mm对于车内空间的提升,并不是太突出。

两车均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绅宝D50的缸体全部采用铝制,而别克凯越的缸体则还停留在铁制上。两款车的最大功率相同,均为83千瓦,但绅宝D50的最大扭矩要比别克凯越高出那么一点点,几乎没有影像。两车均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在挡位的行程和换挡舒适度上都比较不错,挑不出大毛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