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纯粹的豪华主义 全新北京奔驰C200L实拍

纯粹的豪华主义 全新北京奔驰C200L实拍

2014-08-21 07:0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被誉为“小S”的全新奔驰C-Class此前国产信息不绝于耳,新车不仅仅是外形上的改变,而是全方位不留死角的进行了革新,与此同时长轴车型的加入也为国人解决了选择上的难题,今天我们给大家图文解析全新奔驰C-Class W205 C200L。

全新一代W205 C级在奔驰MRA(后轮驱动)纵置后驱平台生产,轻量化材料的采用使得车身重量有所下降。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设计的更加优雅,线条柔美流畅。中网格栅采用了上下双层式设计,并且与车头奔驰标识融为一体。前杠为左中右三个硕大的进气口造型,并且加入了电镀色的前扰流板,这样的整体设计更加符合性能范儿的味道。

车侧线条较为简洁,柔美流畅依然为主要风格,而加长轴距的痕迹较为明显,并且后窗配备了隐私深色玻璃。亮面轮毂造型设计中规中矩,轮胎配备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规格为225/50R17。

车身尾部造型依然高大上,圆润的造型设计配合运动型后包围视觉效果一流。运动型后保险杠两侧带有导流风道,排气采用双边单出设计,搭配与车身同色的后扰流板气场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