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纯粹的豪华主义 全新北京奔驰C200L实拍

纯粹的豪华主义 全新北京奔驰C200L实拍

2014-08-21 07:0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内饰的设计突破了一贯的常规,奔驰在此花费了大量心血,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简洁的基调下却勾勒出了很高的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必不可少,而整体的尺寸适中,握感非常出色。不见了上代大三圆式的设计,新C级仪表盘采用传统双炮筒式设计,红色指针搭配白色刻度,直观易读取数据,而油量与水温采用了电子显示。

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分为三个层次,首先是空调出风、第二排是空调系统、最下面是多媒体按键等。COMAND系统加入了触摸板,通过多种方式查看调整车辆信息更加方便,左侧集成了悬架敏捷度调整、倒车雷达、后窗遮阳帘,右侧为音量、自动启停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