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新增2.3T发动机 一汽马自达CX-7衢州实拍

新增2.3T发动机 一汽马自达CX-7衢州实拍

2014-08-19 15:2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内饰的设计布局基本是移植进口版车型,简洁明快的思路延续至车内。硕大的按键和旋钮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接缝以及旋钮的手感能感受到国产版的CX-7并不是得过且过。只是中控台多以硬质塑料为主,在这个级别的SUV出现有点不太应该。

三幅式多动能方向盘功能齐全,真皮材质包裹的环身手感不俗,大小尺寸也适中。在方向盘的左侧有一排预留按键,在进口版上配有大灯高度调节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开关,但在实拍的国产版中发现,只留下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开关。运动感强的炮筒式仪表很符合马自达的性格,红色的数字搭配紫蓝色的外围气氛灯效果很亮眼。中控台顶部嵌入两个单色的液晶显示屏,左侧的主要显示油耗、续航里程和平均车速的行驶信息;右侧则主要显示空调工作情况和调频收音机的频道。中控台面板采用黑色为主搭配类金属涂装,整体设计流露着运动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能均准确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