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新增2.3T发动机 一汽马自达CX-7衢州实拍

新增2.3T发动机 一汽马自达CX-7衢州实拍

2014-08-19 15:2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2014年最受期待SUV车型一汽马自达国产车型CX-7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国产CX-7外观上与进口版基本一致,动力上搭载2.5L和2.3T发动机,并配备两驱和四驱系统,19.98万—27.58万元。

前脸的部分,与进口版本并没有太多的不同。虽然不是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但“笑脸式”的造型还是让人感到平和亲近。在特定的角度看过去,还带有一代经典跑车RX-8的影子。自然流露的流畅感还是在同级中少见。多边形的头灯造型简洁明了,没有太多的触笔,实拍车型配备大灯清洗功能。

国产马自达CX-7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完成了国内首发。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C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空间感设计的很人性化。

尾部设计造型流畅自然,宽厚的车体让人感到稳重而不累赘。整个尾部只有“一汽轿车马自达”和“AWD”的标识来表明其国产的身份。尾灯采用的是透明的灯罩,两个圆形的灯组相嵌合,设计感和辨识度兼而有之。双五幅式轮毂造型时尚动感,轮胎方面采用普利司通的DUELER系列,规格为235/60 R18。兼顾了城市路况和轻度非铺装路面使用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