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面向首购人群 江淮瑞风S3 1.5L MT试驾

面向首购人群 江淮瑞风S3 1.5L MT试驾

2014-08-18 07:0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体验者身高170cm,调整到最佳坐姿头部有三拳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表现优秀。后排的空间表现同样出色,头部大概一拳有余,而腿部则有三拳左右。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代号HFC4GB2.3D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6牛·米/3500-4500rpm。传动方面,最低配车型为5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为6挡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瑞风S3的起步加速非常凌厉,离合器调节的比较轻,在市区驾驶并不会有明显的疲劳感,而变速箱的吸入感同样不错,降档加档的时机稍微适应一段时间就可以轻松上手。底盘对于地面颠簸的过滤比较到位,但可能是方向盘虚位的问题,在高速行驶中特殊情况下会有一点不稳,但整体驾驶感受依然出色。

总结:瑞风S3无论在驾驶感受还是内部空间设计上,可以说有着属于自己特有的竞争力,而作为面向首购人群的定位,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时尚的的外形以及性价比可以让众多消费者倾心,在小型SVU市场的众多竞争对手面前,瑞风S3同样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而接下来的成都车展大家就可以一睹为快了。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