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面向首购人群 江淮瑞风S3 1.5L MT试驾

面向首购人群 江淮瑞风S3 1.5L MT试驾

2014-08-18 07:0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10万元以下SUV市场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这其中很多消费者对于SUV的多功能实用需求占到绝大部分,而作为面向首购人群开发的江淮瑞风S3,其采用了EASY的设计理念,以倡导全面的节能、灵活易上手、融合更多科技为目标,迎合了作为家庭第一辆车实用、易于驾驶的市场定位。

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

产品名称 瑞风S3 1.5L 手动 豪华智能型 5座 2014款 瑞虎3 1.6L 手动 尊尚版 5座 2014款 哈弗H2 1.5T 手动 两驱精英版 5座 2014款 长安CS35 1.6L 手动 舒适型 5座 2014款
品牌 江淮汽车 奇瑞汽车 哈弗汽车 长安乘用车
长(mm) 4325 4420 4335 4160
宽(mm) 1765 1760 1814 1810
高(mm) 1660 1670 1695 1670
轴距(mm) 2560 2510 2560 256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前脸部分,瑞风S3采用了宝瓶口式的中网设计,并且加入了电镀装饰,而这样的多边形设计似乎也成为了潮流。前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远近光为分体式设计,并且均为卤素光源,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视觉效果非常厚重,微微上扬的车窗电镀线条造型流畅,行李架的配备起到了点缀作用。后视镜带有LED转向灯,视野宽阔在使用中尽可能的减少了视觉盲区。

车尾造型设计同样比较灵动,后保险杠的倒车灯设计比较特殊,同时还加入了相呼应的电镀装饰。后尾灯造型圆润并且依然为卤素光源,内部点亮为双圆形设计效果不错。车尾配备了四颗倒车雷达探头,保险杠中间为LED雾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