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速度与乐趣并存 保时捷新款Cayman S试驾

速度与乐趣并存 保时捷新款Cayman S试驾

2014-08-15 06:3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传承,在汽车世界里的表现可以广泛的被定义为家族化,无论是入门级产品还是顶级产品,为了让专属于每个品牌的经典元素得以普及,近几年来大部分厂商都在试图通过这个方式,让自己的所有产品都具备一定的相同特征。这样不仅可以让自身的文化得到充分的展示,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理由选择那些入门甚至低端的产品。

试驾车型选装项目及价格
项目 价格(元) 项目 价格(元)
卵石灰内饰 39500 中控台涂漆饰件 3800
电动折叠后视镜 5000 涂漆内饰组件 7900
扭矩引导系统/后差速锁 22000 座椅通风 15600
Sport Chrono组件升级版 34000 竞速黄安全带 4100
运动排气系统 36400 带换挡拨片三幅方向盘 7000
20寸车轮 24000 头枕保时捷LOGO 3400
车轮中心保时捷徽章 2700 发光不锈钢迎宾踏板 11000
胎压监测系统 10400 导航模块/通用接口 54900
竞速黄仪表盘 8200 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 19800
厂商指导价:105.2万元           选装费用:30.97万元          选装后总价格:136.17万元

虽然是保时捷品牌中的入门跑车,Cayman在设计层面和性能方面却没有丝毫马虎,它完全具备足够的吸引力和对抗同级的卓越性能。厂商指导价对于保时捷车型来说只是账面价格,如果你真的想要选购一辆保时捷车型,庞大的选装支出将会成为你买车过程中不得不花费的一部分。

八字形前大灯总成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杀伤力,但专属于保时捷的凌厉眼神,却怎样也无法让人感到平静的气息。典型的跑车造型让Cayman表现出足够的流畅感,虽然传统,但却代表着跑车经典的内涵和底蕴,毫不掩饰的散发出勾魂的魅力。虽然不具备911那样攻击性极强的线条,但Cayman却在视觉冲击效果上不甘示弱,有时你甚至会从它什么看到些许的优雅气质。

简约的尾部设计散发出让人难以抵挡的诱惑力,Cayman不像同级别其他跑车那样,用层次感丰富的华丽线条武装自己,简单明快的风格没有丝毫拖沓。Cayman配备了小型可控扰流尾翼,你可以让它随着车速的提升自动升起,也可以在低速驾驶时手动控制开启,后者的更大功效是让它看起来更拉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