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宝马X1试驾体验活动 北京京宝行4S店专场

宝马X1试驾体验活动 北京京宝行4S店专场

2014-08-04 06:5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2014年8月1日,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嘉年华广场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试驾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志在展现宝马卓越的xDriver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让体验者亲身体验到了宝马X1的舒适性与完美的操控性。

炎炎夏日,京宝行4S店专场宝马X1试驾体验活动,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宝马优秀的xDriver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静态展车,展现出了宝马X1外形完美的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又拥有卓越的通过性,空间又是非常实用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