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内外全面革新 新一代马自达2-官图解析

内外全面革新 新一代马自达2-官图解析

2014-07-25 07:1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目前阿特兹(马自达6)与昂克赛拉(马自达3)都完成了更新换代,如今马自达也公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DEMIO(马自达2)最新官图。全新一代马自达2也采用了马自达最新设计语言,借鉴了Hazumi概念车的设计。新车有望在今年巴黎车展正式公布。

DEMIO是日本名称其实就是国内的马自达2,新一代车型外形同样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冲击力十足的前脸并没有因为车身小而缩水。无论改款前还是改款后,上一代马自达2都给人亲近可爱的感觉。而第四代车型采用“魂动”设计元素,让前脸变得凶猛异常,但从冲击力来讲目前同级别中鲜有对手。

腰线是最考验设计师功底的地方之一,尤其是对于车身短小的车型。新一代马自达2通过三条腰线将整体的立体感营造的很完美,整体流向与老款变化不大,但立体感更强。官方还没有公布全新马自达2的车身尺寸,不过据海外媒体预测全新马自达2极有可能延续其雏形车Hazumi概念车上的车身尺寸,Hazumi概念车长宽高分别是4070*1730*1450mm,轴距2585m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