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重振信心 东风风神A30 1.5L自动挡试驾

重振信心 东风风神A30 1.5L自动挡试驾

2014-07-24 07:0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A30是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车,从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产品的竞争力更强。之前东风风神拥有S30\H30\A60等几款车型,随着A30以及L60\AX7等车型的陆续推出,产品线也随之扩充。更全面更丰富的产品阵容会提升品牌的整体竞争力。而随着产品阵容的增加,产品质量也有很大提高。A30就是这样一款能够让人们看到进步的车型。

    ♦ 外观方面

    A30这款车是东风全新DF1平台上推出的首款车型,预售价格在7-11万元左右。这款车的竞争对手自然也就锁定了同样价位的长城C50或者一些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车上。而外观方面,A30的车头能够看到S30的影子,但整体厚重感有所增强,细节的质感也同步增加。不过我们还是能看到少许的仿造痕迹,原创度有待增强。

    侧面线条表现比较灵动,腰线的设计不沉闷。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620mm,虽然定位入门级紧凑型车,但车身尺寸相对同级对手还是要小一圈。轮胎使用万力品牌,我们试驾的这款车轮毂的规格为15寸,轮毂样式比较耐看。

    如果说车头的设计还没有放开胆子的话,车尾就相对更轻松洒脱了。车尾的线条运用明显要比车头更加灵活多变。尾灯的样式很显时尚,但内部光源方面没有太多新意,也没有使用LED的发光元件。这款车配备了后视摄像头,支持倒车影像功能。倒车影像结合雷达探头的方式会对夜间倒车很有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